墨心遴

2017.6.27
情绪直线下降,已经开始寻找新的自杀地点。和医生还有妈谈了好久,以后可能要被移到b区封闭病房了,不能出入也不会有陪护那种。趁着还有网写点心里话吧。
其实我有点双性恋,我暗恋过我的堂姐和我的……友人。我不喜欢负责,419的话如果我是个男人我只会是个渣男,就连爱情如果对方出轨我也只会认为“啊是我没有给你你想要的东西那我们分开吧”这样。我表达爱意的方法是把所有的东西,我认为好的,她喜欢的,她认为好的,全都送给她,但也是因为知道不可能所以我从来没想过和任何同性或者异性结为情侣,因为我【永远】不可能信任他。我只喜欢也习惯单相思,看ta幸福就会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这么说其实我很不懂人心,好不容易有几次动心想要表白又被理性硬生生压回去了,活该啊活该。起初对我姐姐也是这样,后来就变成了无限的倾慕,“倾”无限大。对我……抱歉,我已经无法叫她闺蜜了,只能称她为“友人”,因为我已经很难去……感受那种感觉了。我习惯了表演,我心爱的朋友们呐,你们给予了我真情,那么我就把你们想要被回馈的“真情”表演给你们看,谁知道在你们笑着的面具背后,是不是也是嘲弄的面具呢?
我们都已经到了极限。我痛苦到了极限,你看我痛苦到了极限,我看着你痛苦到了极限。
还有四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