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心遴

【日记】
【灵渊夜话】
2017.7.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连失去意识和思考的能力都变成了一种奢望。
我眷恋着住院的日子,因为我们都是30Hz的鲸鱼,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不用负责地肆意逃避。
但是同时,“你的享乐是父母辛苦操劳换来的”这句话也时刻切割着心脏。
这么说其实很伤人,但是我已经……无法再将某个人真正地认可为“交付后背的人”了。
鲸鱼们模仿着50Hz的波频,却连原来的波频都慢慢忘记。
你有酒或是有茶都没关系,因为我也没有故事。我只是一个编造故事的骗子而已。
如果说谎真的要吞一千根针,那么我的喉咙大概已经能引起密恐患者的不适了【笑】
什么都不想思考。
什么都不想去做。
但是那被称为“对父母的负罪感与责任”的茅草却始终刺入着我的手腕,那鲜活的凝固的滚烫的冰冷的血液情感流入每一寸纤维,让沉入深海的我徘徊在溺死的边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