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心遴

2017.7.8
最近爱上了躺在地上,也许睡觉,也许玩手机,也许就是躺着,只是躺在冰凉——没错,还必须要凉的,还真是矫情【笑】——的地板上(终于满足了我之前住院的时候想钻床底躺的愿望)。我尝试了很多姿势,比如耶稣受难式,比如双手交叠式,试到最后还是直挺挺地躺着最安心。起初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后来隐约猜到了原因:我大概是在模仿尸体。
情况似乎进一步恶化了。如果说以前是我的脑子里是“本来有东西,但是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抹去了”,那么现在就变成了“那里本来就不存在东西”。
由于无法使用QQ导致我几乎和学校以及班级的讯息隔绝了,就连结课论文没通过都不知道,更讽刺的是我连论文格式都不知道。
什么事都不想做,默默地做家务、洗碗、帮着家人干活,明明说着想要赶在30号之前蹭个手书大赛的末班车,却变成只要想到绘画都会难过到哭出来的状态,就连趁着steam打折买下的游戏都没有丝毫兴趣。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