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心遴

2017.6.25
今天早上动用了塔罗牌。
“我会在一周内死去。”
“我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会忘记我也不会忘记我。”
“他们的世界会分崩离析。”
“他不会感到悲哀。”
“我是爱着他们的。”
可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我的爱?
而他们倾注而来的包容、温情、宽恕与爱,这不对等的深海几乎要将我溺毙。
占卜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你窥视着未来,未来也在窥视着你,宛如深渊,每一个细小的闪念都会成为卷起的风暴。而这时,被窥视者就要向你索取代价了。
炼金术的法则,等价交换,即是如此。

控制不住的时候给朋友发了短信,还好得到了回复,不然大概真的会失控。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你靠近我,我会害怕厌恶pia给你一耳光,你不理我,我又空虚孤单寂寞冷,所以才说我他妈就是个矫情的白莲花恶棍。

灰色,灰色,灰色。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眼中的世界在慢慢褪去,只留下带着各种颜色的灰色。就连自杀的心情都缓慢沉坠到心海深处。

评论

热度(1)